close

UGG.png

對UGG原本都無感,直到今年9月在北京看到這雙淡粉紅背面蝴蝶結緞帶的雪靴🎀,就被電到了⚡😍,

完全NINA WANG💘風格,決定回台灣去專櫃看看,我是在101買的(雖然最後不是買這雙🤣)

 

覺得不錯的有下面這幾雙(有一雙淡紫色獨角獸的我穿在腳上沒拍到🦄)

IMG_8900.JPG

左邊兩隻差別只在中筒和低筒,就是在北京看到那雙🎀,但是正面太素了,跟基本款一樣,

中間那隻駝色蝴蝶結的我覺得穿起來最萌💖超可愛😍但是我想買粉色系的,

另一隻流蘇有耳朵的是店員拿給我的🐰,她說這雙進貨量很少,其他雙市面上有類似款,這雙型比較特別,

撞衣撞鞋我是無所謂,但我也是流蘇和駝色兩雙在抉擇,後來是傳訊息問妹妹,

大妹說流蘇的看起來像駱馬(想到庫斯德🤣),她說有耳朵可愛,粉色適合我。

以前的我就右邊三隻全包了,但現在買東西會想一下,台灣也不適合穿雪靴,所以買一雙就好,

最右邊那雙潮鞋穿起來真的很好看,穿起來腿很細,但想到我很多鞋都只穿過一次,還是先買雪靴就好😅

UGG的鞋蠻好穿的👍列入買鞋品牌清單✔✔✔

 

(下圖)鞋子背面順序顛倒了😅

深藍色那隻是我的鞋,入鏡了😛

IMG_8901.JPG

 

最後我帶了下面這雙回家

明天就把你穿出門狂穿❣❣❣😉

IMG_8923.JPG

IMG_892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妮娜走蹦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